认证

嘉盛科技有限公司

公司认证

Certificate Standard: ISO 9001:2015
Number: 1545-1999-AQ-RGC-UKAS
Initial certification Date : 22 Oct 1999
Expiry Date: 22 Oct 2026


产品认证

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

UL 美华认证有限公司是一个知名的测试实验室。其定立出一系列开发标准和测试过程,范畴包括材料,元件、组装、工具设备和步骤,目的是要确保产品质量和安全。凡产品上注有”UL”标志便可称作 ”UL认证产品”。

Underwriters' Laboratories of Canada

此乃 UL 美华认证有限公司定立的另一个适用加拿大的标准。

KEMA

K-E-M-A 于一九二七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创立,是世界知名的电子测试中心。为了更准确进行电子安全测试和证明,其公司投资大量的测试电子设备和设施。奠定KEMA成为世界上有名的电子产品测试公司之一,产品上注有KEMA标志则代表通过KEMA标准测试。

VDE

VV D E 是目前发展为欧洲最大的科学及技术组织,为安全电力产品而设的国际性服务。 VDE 机构拥有三万四千名会员,他们均来自电力、电子及资讯科技业、电力公用事业、联邦官方机构及学院。在逾三十个国家受到保障。

SEV

由 Electrosuisse 所提出的SEV认可为产品功能及安全性提供整合评估服务譬如测试,电工产品证明和后续服务。于生产方面,包括质量和周期管理, 范畴从电子到功能安全和电磁兼容性(EMC),监督制造商的测试过程(SMT),并且在制造厂房测试(TMP) 。

RoHS

RoHS (对某些危害物质用途的限制),是欧盟国家所定立的环保标准的指令,其指令的主要目标在于对电机与电子设备中有害物质的限制是将制,其中主要包括铅(Pb), 汞(Hg), 镉(Cd), 六价铬(Cr VI), 多溴联苯(PBB), 多溴二苯醚(PBDE)等六种危险物料的用途。产品上注有RoHS的标志则代表符合欧盟标准的环保产品。

嘉盛科技有限公司

Your Business Energiser
Cables Which FIT you Most

联络我们

新界葵涌大连排道21 - 33 号宏达工业中心12楼06室
电话 : (852) 2421 0833 传真 : (852) 2421 9951
电邮: karson@karson-tech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