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关我们

嘉盛科技有限公司
- 公司简介
- 展望与价值
- 生产设备

公司简介

嘉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。 过去, 嘉盛一直致力拓展开发电子零件的设计、销售及生产, 务求向各尊贵客户提供高质素的电子零件产品, 当中包括端子座、电线组装、放电管及连接器等等。 此外, 随着业务不断增长, 嘉盛亦于90年初在温州自设厂房, 主力生产端子座, 至今已有多达300名员工。

时至今日, 嘉盛已累积了生产端子座的丰富经验, 且产量持续递增。而其他电子产品, 则由合约加工厂生产, 并为信心保证。故此, 藉着透过采用以满足客户为大前题的产品及服务质素管理, 嘉盛希望能把业务充分地扩展到海外市场, 遍布全世界。


展望與價值

  • 提供最全面的服务以满足尊贵客户的需求
  • 透过团队不断创新的精神及严密的品质监控, 持续于动荡的营商环境中提升产品质素
  • 确保公司每一个部门、架构及层次均实行全面品质管理 – 令 “品质” 成为每一个行动及每一件产品的基本要求
  • 保持及增加客户、供应商、员工及相关参与者的投放价值

认证

嘉盛科技有限公司已荣获国际认可的 VDE 证书、 UL 证书、 ISO 9001:2000 证书; 所有产品均属RoHS认证.

生产设备

温州厂房

至今, 嘉盛科技已累积了超过10年的厂房经验, 以最先进的仪器及最新颖的设备生产出最优质的电子零件。加上工程及技术部团队的配合及支持, 工厂的产量及效率均得以大大提升。

自于温州设立厂房后, 我们现能与客户共同享有以低成本作生产的利润。 此外, 香港的管理层及业务部与温州的生产部经常保持紧密联系, 从而加强双方的凝聚力及让持续发展变得更为巩固。

嘉盛科技有限公司

Your Business Energiser
Cables Which FIT you Most

联络我们

新界葵涌大连排道21 - 33 号宏达工业中心12楼06室
电话 : (852) 2421 0833 传真 : (852) 2421 9951
电邮: karson@karson-tech.com.hk